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感謝曾經擁有過的美好


一直是這麼認為的,我是個判斷力還算不錯的人

可惜的是,難免情緒失控

我也早就知道,這世上沒有什麼最好的人,只有最愛你的人

可惜的是我表現得不盡理想

也相信日子只有一天一天變得更好

可惜日子都不夠長

--

但是日子就是這麼一天一天過的,我就是這樣子過每一天的

--

我明白這一切早就已經過去了

但是在內心深處總有一個地方告訴自己

那一次犯下的錯誤,絕不再犯

跟妳道歉,我知道、大概知道,大概會又讓你不太高興了

但是這件事情對我而言是個救贖

因為妳,我生命中充滿許許多多,不起眼的堅持

包含了跑來這裡念書,包含了許多答應你的事情

我知道這一切都早就過去了

但是我已經對不起妳了,不能再對不起我自己

--

這幾年,有時當我閉上眼睛,才明白妳對我有多好

對不起,曾經擁有過的美好,為時已晚的對不起

或許永遠都來不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