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

Torchlight 2 火炬之光二

由Runic 工作室所發表的第二款遊戲火炬之光二(以下簡稱TL2)

在D3獲得玩家"熱烈討論之後",也在這眾多遊戲推出的秋季檔上市

遊戲價格為19.99USD,遊戲內容為單薄的劇情以及無限的農裝打Boss為主

與必需連線上網才可遊玩的D3不太相同,TL2的遊戲存檔存放於玩家電腦內

Steam版的玩家則可線上同步存檔,簡言之,玩家是可以自由修改自己的角色的

只是在連線的時候,玩家的腳色前面會有個驚嘆號顯示此角色被修改過

--

遊戲內容方面,以29.99的價格的確非常值得入手

動作流暢度,怪物攻擊模式,合理的掉寶率,以及足夠內容的關卡設計

都足以使著此款遊戲成為年度最佳動作遊戲的本錢

四種職業的技能樹也十分有趣

Twitter 曾經說過

TL2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你選了一個你覺得最無趣的職業之後,卻發現他如此好玩

玩家大約會在五十級左右全破普通遊戲(本遊戲難度純為自行挑戰用,與掉寶率無關)

之後玩家可以繼續開地圖副本來升級農裝,或是進行更難的下一輪的遊戲

以一款遊戲來說,全破兩個角色的普通遊戲其實就已值回票價

雖然我對於物品設計跟能力上還有點怨言

(我認為隨機魔法屬性的武器應該要有辦法掉出超神裝級)

但是此款遊戲絕對值得玩家一玩

--

今年遊戲很多,去年的到現在都還沒玩完...該死了我

--

當然,我很期待這次的任務編輯器,我想大陸玩家肯定可以再做出一款

火炬之光2Zero:)